啖字太岁

画画的,写文的,约稿私信……q770194081欢迎催稿(?)

© 啖字太岁 | Powered by LOFTER

【双龙】拾珠(10)(完结)

  完结篇x

       一目连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略微有些冷酷的男人,此时他脸色有点不好,直直地像自己走来。

  咦......刚刚的声音是,是荒?

  正午的太阳给他的眼镜扫上一丝阴翳,让他整个人看上去十分不好惹。

  一目连的小心脏突然噗通噗通乱跳起来,就像有十几只小鹿(男)在他心里面乱撞一样。

  那个男人就是荒吗?他原来......是长这个样子的吗?

  夜叉回头一看,大中午却情不自禁打了个寒噤。是那个男人——看来这个小家伙是他家的,自己还是躲得远远的吧,谁都知道那个男人的报复心有多重......

  “那小可爱,我今天有事,看来你已经遇到了认识的人了,我就先走啦~掰掰”

  夜叉一脚油门踩下去,超跑轰鸣丢下面面相觑的两个人。

  荒原本冒酸的心在看见那双清亮的翠绿色眼睛望过来的时候就变得甜滋滋了起来,也不管刚刚那个搭讪的是谁家的小子,他说道:

  “不是说找我吗?先回去吧,回去再说。”

  一目连连忙低头“嗯”了一声。

  回去......回去就要坦白了吗?自己该怎么说呢?

  荒走在前头,看着落后自己一步的一目连,对方低着头也不看路,就紧紧跟在自己身后,仿佛还是他没有恢复一样,不过那个时候,一目连都会轻轻抓着他的衣袖,有时他们也会牵手。

  一目连找自己要说什么呢......难道要离开吗?自己这些日子的圈养终于让他感觉到难受了吗?

  理智上,荒完全理解一目连迫切想要重新踏入社会的心情,但是情感上,荒接受不了一目连离开自己。

  我们已经那么亲密了......自己绝对不能让对方离开!

  干脆回去之后就把他关起来吧......他就再也不会对别人脸红了,这双眼睛也只会注视着自己一个人。荒想象着那双翡翠一样好看的眼睛里只有自己身影的样子,不由喉头发紧。

  画面一转,那双眼睛里面充满了绝望、怨恨。

  荒沉默了。

  是的,如果把人关起来,那么自己只会看到一目连悲伤的表情。

  比起离开自己,也许自己更加看不得一目连难受吧。

  荒自嘲地一笑。

  自己什么时候陷地这么深了。

  侧过头去看了眼那个跟在自己身后的人,却发现一目连肩膀正细微地抖动着。

  这是......冷?

  荒脱下西装外套,转了个身直接将衣服披在一目连身上。

  发现这个人居然在轻声抽泣——

  “怎么了?你...你别哭啊...是不是眼睛才恢复还有点疼?我马上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一目连伸手捂住眼睛,一颗颗晶莹的泪珠从他的指缝落下,他不敢开口说话,怕一开口就是抑制不住的哭声。

  荒站在一边手足无措地看着一目连,最后一咬牙,把人抱在了怀里,轻轻摸着对方的头发。

  眼泪慢慢浸湿荒胸前的衣服。

  一目连觉得自己周围都是温暖,温暖的气息,温暖的手轻轻摸着他的头,温暖的胸膛,温暖的臂弯将他保护在内。

  温暖的口吻,温暖的心脏一下一下地跳动着。

  离不开......离不开啊......

  这么温暖,怎么离得开啊?

  “荒......我...我不想离开.....”

  荒愣住了。怀里的人还在小声地哭着说:“我...我想和你在一起啊......不要赶我走......”

  荒沉默地擦拭着一目连的眼泪,然后轻轻吻了吻他的眼睛。

  “先别哭了,眼睛刚恢复呢,我们先回去好吗,我有个东西要给你看一下。”

  一目连点点头,完全就是被荒搂在怀里回了家。

  被带到椅子上坐下,身上还披着不属于自己的西装外套。

  “等我一下。”

  荒进了书房,几分钟之后出来了,手里拿着一个小盒子。

  他深吸一口气:“我知道有些仓促,但我还是想说。”

  他站定在一目连面前,随机单膝跪下,打开了那个小盒子。

  “你愿意......做我独一无二的星云吗?”

  小盒子里面静静躺着一枚戒指,戒指的星云图案之中包裹着一颗翠绿色的钻石。

  一目连揉了揉眼睛,有些不敢相信,他呆呆傻傻地捏了捏自己的大腿,察觉到疼痛后轻轻抽了口气:“不对不对梦里也有可能是疼的这是在做梦吧.......”

  荒深有点紧张又有点好笑:“是梦里,你愿意吗?”

  一目连忙不迭地点头道:“我愿意。”

  荒替他戴上了戒指,亲了亲他的嘴角:“乖,去睡一觉吧,眼睛都有点肿了我找点东西给你敷一下好吗?”

  一目连点点头,真的把现在这一切都当成一个美丽的梦,他正欲向房间走去,突然又停了下来。

  “是梦的话,你可以陪着我睡觉吗?”

  荒莞尔:“当然可以。”

  他有些恶劣地想等着一目连一觉想来发现这一切不是梦,那个时候的又会是什么表情呢?

  “我等着你醒来。”

  “嗯。”

  

***********************

*可能会有点仓促*但是我觉得这一篇到这里就可以了x属于大老板荒和小可怜一目连的故事需要结束了x

两个人互相误会的时候我这个老母亲真是捉鸡xxx总体上是一篇甜甜的文啦www带一点点酸酸的?可能就是恋爱的感觉吧xx(注孤生的我不配咳咳咳)

那么大家有缘下一篇见x下一篇是银博w感兴趣可以关注一下x虽然应该也会慢更就是了2333333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