啖字太岁

画画的,写文的,约稿私信……q770194081欢迎催稿(?)

© 啖字太岁 | Powered by LOFTER

『4』酒酒推文 《回天》by犹大的烟

内容标签: 仙侠修真 未来架空


文案:

现代废材顾雨穿越到了修真界,但是灵根,资质都没有出现配套的逆袭(╯‵□′)╯︵┻━┻

不过,每隔一段时间他就可以包袱款款地回地球一次。

然而,一次错误的传送,让他看到了地球的末日,山崩地裂,哀鸿遍野,无力回天。

【加长版】

修真界同居人是绝世天才!但让顾雨觉得人生无望的是,这家伙小心眼、自恋、控制欲强、有收集癖、疑心病严重,还患有蜕皮就失忆症,没想到它是一条这样的心机蛇!

这真的是坑伴侣的绝佳体质,于是,金手指带着顾雨穿越各个世界的时候,情况再糟糕,最棘手的永远是那条又开始失忆的高冷蛇……

“我们真的是伴侣!”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本文还可以叫做《伴侣是条心机蛇》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雨,云昭 ┃ 配角:小熊,顾辰,二号,顾瑾,香香 ┃ 其它:


真的是大长篇,看了下字数大概是二哈的一倍多一点点

看了14%……emmmmmm整体一个设定比较幼 文笔也比较起点长篇流,不是特别深刻,个人比较喜欢副cp!!!!顾瑾那对,攻寄生在受影子里可以酱酱酿酿,冷淡受x邪魅攻我可以!!!(大声  

主cp……怎么说……稍微都有点太傻白甜了orz有点点看不太习惯这种。

整体文章看了14%涉及到要素大家感受一下……修仙,穿越,现代,末世,大学生,赌石,恐怖流闯关,种田,失忆梗,炼丹还练剑……哎,整体脑洞还是可以,但是感觉要素过多,如果能专一些,比如说这篇专门写升级流修仙,顾瑾那边写无限流现代恐怖,弟弟那边写末世……这样的话,大概感觉会好一点……?

给个四星叭(满分五星)

还有这么长的平淡升级流在耽美里真的很难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