啖字太岁

画画的,写文的,约稿私信……q770194081欢迎催稿(?)

© 啖字太岁 | Powered by LOFTER

『3』酒酒推文and读后感

变成锦鲤掉到男神浴缸怎么破(星际)by甜画舫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星际 甜文 爽文

文案:

何如歌沉迷于《你的专属恋人》这款恋爱养成游戏,被里面穿上军装性感撩人,变成原型是白虎的男神迷得神魂颠倒。

游戏打到大结局时,何如歌猝不及防地变成人鱼穿越了,还是传说中拥有盛世美颜、唱歌蛊惑人心、运气逆天的锦鲤人鱼!

他掉落的地点更是与众不同——男神的浴缸!



联邦之刃席归璨,跺一跺脚能让全星际颤抖的男人,在养病期间,他的光脑上多了一款无法删除的恋爱游戏。

游戏剧情是他讳莫如深的过往,在这个恋爱游戏中,他重新回到了实验体20号的日子,任人宰割受人欺凌,唯一的变数——

是他的专属恋人。

来自光明,带他走出黑暗的恋人。

治愈系小甜饼,攻受最开始都以为对方是纸片人~


搜索关键字:主角:何如歌 ┃ 配角:席归璨 ┃ 其它:人鱼

作者文笔不错!!

给大家稍微感受下:


他等到天完全黑下来,等到蓝眸里没有一丝光亮,他又等到天开始亮起来,然而那双黯淡的蓝眸却没有跟着明亮。

尾巴圈住爪爪,小怪物一眨不眨地望着那从始至终都没有被推开的房门。

——你怎么还不来呀?

——我等了你好久好久

——我有很乖的

终于,房门被推开了,蓝眸迸发出了璀璨的光芒,小怪物亮晶晶地看向来者,他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工作人员。

那个人显然被他吓了一跳,对他避之不及,将营养液放在地上就走。

门再一次关上了,蓝眸里那束光也跟着熄灭,犹如黑夜下汹涌的大海,庞大的白虎低下头,一口咬碎了营养液,玻璃扎破了他的舌头,小怪物却像毫无察觉般将混着玻璃渣的营养液喝下。

他又等了很久很久,等到了中午,来的人却还不是何如歌。

于是小怪物又在门边等。

昨天晚上的小怪物想,如果何如歌晚上回来了,他肯定会原谅何如歌的。


这篇文前面的脑洞可以说是五星级别w

但是后期剧情太多了,有点水,要素太多。

涉及星际部分私下里觉得再加上修真和神兽还有政党相争一些以及直播啊虫族人鱼啊等等就……

前面一开始所谓“恋爱”app部分真的很可爱很萌。

到后面穿越部分有点草率了

如果是要拉长写大长篇可能会看起来舒服一点。

后面鹰鸽之争就是完全……get不到点上面。【也可能因为后面我跳着看了实在是有点食之无味所以觉得剧情短了……】

前期值得一看,后期有耐心可以慢慢看,还有失忆梗什么的

所以真的要素过多啦!!!xd

不过对于作者前期……描写主角是因为长得太好看喜欢待在家当全职文手天天吃外卖我就……有点出戏……有点太过于苏了……

【也可能是我作为一个普通人 感受不到高颜值人群的痛苦……】

整体还是超级甜!又可爱又甜,虽然有点点美中不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