啖字太岁

画画的,写文的,约稿私信……q770194081欢迎催稿(?)

© 啖字太岁 | Powered by LOFTER

『1』酒酒推文and读后感

被手机撩上之后by落樱沾墨

文案:

起先,冰冷总裁发现自己的手机铃声跑调了。

很快,相册里莫名奇妙多了许多清纯小妹。

然后,他收到很多快递,拆开全是造型奇特的手机壳和屏保。

之后,他的手机在他睡觉的时候开启了生存游戏的通关模式。

手机:通关的时候,遇见了个小妹妹,特柔弱,声音还好听。

霍总冷笑:这就是你把自己弄死机的原因?

手机:……

手机心虚:以后我再也不胡乱下载东西了。

青年警察因公殉职,穿成了冷峻男神的手机。

从此你的手机再也不是你的手机了。

友情提示:

1、太惨了,不仅仅要当手机撩主人,竟然还要生存通关打BOSS。

2、无限流、金手指,生存游戏,谈恋爱,全都有。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无限流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耿白|霍沛璋 ┃ 配角:众人 ┃ 其它:搞笑

作品简评:

僵尸大战眯眯眼,残酷的宿命之战、恐怖的食人小镇,女装大佬的城堡......青年警察耿白因公殉职,意外穿进手机里,被迫参与通关游戏,并获得了一个无敌的外挂霍大神。游戏已经够沙雕,然而他的外挂、他的队友却纷纷打起了他的主意。这是一篇主角意外穿成了霸道总裁的手机,不得不接受系统的指令,开始闯关的轻松小甜文,每一关游戏恐怖又搞笑。闯关结束,变成手机时,霸道总裁对小手机宠到了天上,镶钻的手机屏幕,一百吨深水鱼雷,华丽手机壳等。作者脑洞清奇,人物鲜明夸张,风格幽默,值得一读。

个人读后感

梗有趣,受死后变成了攻的手机,但是同时又被拉进了一个生存游戏。

生存游戏不用怎么带脑子看,有很强的光环,还挺童趣(?)

但是攻受互动

也太太太少了……

攻虽然是个霸道总裁人设但是……好面板人设,人物不够丰满啊orz受……受还行吧只能说

总体来说:被梗吸引,但是反派很没有脑子,看不懂他到底要干啥,也没啥内涵(?)攻受面板化,剧情流……orz对不起剧情我看不下去我真的觉得剧情很……无趣……也可能是我不萌……

(⑉꒦ິ^꒦ິ⑉)

总体一个推荐度不高orz文荒可撸

评论
热度(1)